搜索新闻

高尔夫大战3D版 即将移植iOS和WP7平台

来源:手机中国 更新日期:2011-02-23 作者:佚名

    此前登陆到Android系统平台的游戏Golf Battle 3D,日前官方开发商Imperial Game Studio表示,将会在近期将该游戏移植至iOS、Windows Phone 7和三星主推的Bada系统。这也是笔者获悉的首款首发在Android系统平台,进而向iOS等游戏体验更加的平台移植的游戏作品。

    除了上图看到的三星Bada系统外,这款首发在Android系统上的游戏,也将会移植到游戏体验效果更佳的iOS和Windows Phone 7系统平台,相信这也让不少用户感觉到惊奇,毕竟以前体验到的EA、Gameloft等国际大厂商的游戏,全部是从iOS移植过来,体验效果在Android上真是一般。如果作为Android系统用户,你感兴趣的话,可以等待其它版本发布后,对比一下体验效果。

    以下是Android系统上的游戏界面效果图片,整体而言画面效果足够精美。实测体验Android版的时候,触控操作流畅度和画面效果令人满意。

    目前官方暂时还没有发布相关其它版本的游戏视频演示和截图曝光,不过官方表示将会在尽快完成移植工作。此外,该游戏目前在Android Market(点击查看)上的售价是2英镑,但官方并未透漏即将发布的iOS版、Windows Phone 7版和Bada版会是怎样的售价。

 标签:高尔夫大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