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99元E-ink屏 汉王N510Ⅱ电子书深度评测

汉王电子书N510Ⅱ开机设置测试
来源:pconline 更新日期:2012-02-19 作者:Ricky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汉王N510Ⅱ电子书开机设置测试

    未开机前,屏幕显示为水墨画卷,颇具诗意,同时下方提示有长按OK键开机的字样。

    主界面如下所示,左侧是常用的功能选项,右侧是上次浏览的图片以及日期时间的信息,N510Ⅱ系统反应很快,按下开机键后大约等了5秒即完成开机。

    设置菜单也较为简单,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包括常规的显示语音、时间等等,以及较为特殊的是字体设置,提供有三种特殊的系统显示字体,刚毅与柔婉在这里相溶相汇。

    最后还可以进行系统信息的查看以及固件版本的升级。

    开机设置方面,N510Ⅱ考虑到用户人群的缘故,因此设计的比较简单,而实际上N510Ⅱ非常容易上手,无论老人小孩,即使直接开始阅览,也没有什么问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