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99元E-ink屏 汉王N510Ⅱ电子书深度评测

来源:pconline 更新日期:2012-02-19 作者:Ricky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提及电子书,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就是最正宗的E-ink屏产品,以纸质阅览效果、不伤眼为特色,其中民族品牌汉王堪称行业内的领头羊,推出的多款电子书产品均成为经典之作,近来,为了开拓低端市场,汉王更是研发一款名为汉王N510Ⅱ的电子书产品,以599元的低价震撼上市。

    汉王公司在N510Ⅱ上预装了多部经典名著,唐诗宋词到现代名著,追溯从前,研读现在,汉王电子书产品以实际行动来传承传统文化,考虑到众多电子书产品都是七寸的屏幕尺寸,此次设计N510Ⅱ兼顾了便携与阅览效果,将屏幕尺寸控制在5英寸,同时保证了600×800分辨率以及8阶灰度色彩表现,采用Linux系统,内置512MB内存,系统反应迅速,更是采用1500mAh电池,续航能力强劲。

    汉王N510Ⅱ电子书外观赏析

    送递评测室的N510Ⅱ为灰色版本,包装盒以纯白为背景,加以不同色彩点缀。

    包装后方是N510Ⅱ的简单介绍,图中可以看出N510Ⅱ以还原纸质浏览效果为主要宣传亮点,电子书在手,闲暇时光,轻松度过。

    N510Ⅱ的真面容如下,做工不错,颜色选择为沉稳内敛的灰色,但整体来看并不单一,四周有音色边装饰,经典中透露出点滴时尚,采用机械按键操作模式,整体造型非常圆润,工艺考究,手感不错。

    翻至机身的背面,可以看到中间是汉王电子书的标志,下方是简单的产品介绍以及重启键。

    附送配件如下,包括使用光碟、保修卡、说明书、USB线以及充电器,汉王公司为消费者考虑的面面俱到。

    N510Ⅱ整体造型经典中略带质朴到一定程度后衍变的奢华,品味不俗,即便定位低端,也丝毫没有影响其质感与做工,外形上透露出大品牌的气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