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视频会议助江苏丹化集团降本提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27 作者:佚名

    如今,视频会议倍受企业欢迎,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视频会议方式代替传统会议,用以降低差旅成本、提高沟通效率和管理水平。

    日前,在亚洲最大的云计算视频会议服务提供商——视高(www.seegle.com)的帮助下,中国老牌制造企业江苏丹化集团成功部署了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为领导层沟通建立了便捷网络渠道,助异地日常生产大会的进行,加快企业反应能力、提升运营效率。

    应用背景和需求

    江苏丹化集团始建于1958年。1966年,集团为中国首创化肥生产新流程,被评为第一批“大庆式企业”,1993年被划为国家大型企业,1995年被国务院确定为1000户国家重点联系企业。

    丹化集团现拥有工程技术人员400多名,下属八个分厂、八个分公司和一个车队;以高新技术产品为主业,以煤化工、石油化工、建材、合成氨制品为主导;生产用水 、电、汽 全部自给;建有1.5公里铁路专用线两条,具备60万吨化工原料及产品的铁路运输和仓储能力。

    解决方案

    网络部署:

    集团总部、分厂与分公司网络均为10 M光纤,带宽情况良好,可确保视频会议系统的稳定运行,获得良好的会议、沟通效果。

    接入方式: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的接入方式极其灵活,不仅可通过会议室、办公室方式接入,而且支持基于IOS4、Android平台的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系统接入。

    基于丹化集团的目前需要和实际部署环境,视频会议系统将以会议室方式接入为主,并可按需要选择其他接入方式。

    部署方式: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服务器端软件安装在网络情况良好的集团总部机房电脑中,客户端软件按照实际需要安装在总部、分厂和分公司会议室电脑中。

    实施效果

    决策效率大大增强

    通过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可在最短时间内发起全国性会议,高层领导间的可随时进行快捷沟通,提高日常运营过程中的决策效率,也非常有助于紧急时期的协调、磋商。

    日常生产会议随时开

    集团将全国各地分厂、分公司连结起来,令本来分散的生产大会变为集中会议,令公司在短时间内即可了解整体生产情况,做出科学的生产安排。

    在会议过程中,丹化集团合理利用了视频会议系统中丰富的数据协用功能,同步上传word、PPT、Excel等需要讨论的文件,提高生产会议效率。

    降低成本支出

    使用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后,各个分厂、分公司都设有会议室,每次开会只要进入视频会议系统平台,实现了全国各个分公司的会议,节省了差旅、通讯支出。

    视高科技(www.seegle.com)简介

    深圳市视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Seegle)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全球领先的视频会议领导品牌,也是亚太地区最大的视频会议服务运营商,市场占有率第一。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产品广泛服务于政府、军队、公检法、IT、电力、运营商、金融、交通、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各领域典型用户包括财政部、解放军总后卫生部、北京市公安局、联想集团、大亚湾核电、三大运营商、中国人民银行相关国有银行、上海联交所、广铁集团、香港大学、奥鹏教育、中华医学会等80000多家单位,销售额和市场占有率持续领先。

    视高(Seegle)制造业客户(部分)

    海尔集团、长虹集团、东艺珠宝、三枪集团、森仕集团、黛富妮、雅莹服装、雅柔服饰、亚飞汽车、华晨金杯汽车、卡美多鞋业、春兰电子、爱仕达电器、星星集团、史福特光电、大洋电机、史丹利化肥公司、利豪家具、海南快克药业等。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