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美托管公司选择HP/H3C提供私有云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HP近日宣布位于北美托管公司Server Cloud Canada选择了HP融合式基础架构技术,该技术支持公司实施私有云服务,以提高 IT 服务交付的可靠性和客户服务质量。

    Server Cloud Canada 等托管公司都面临着为客户蓬勃发展的业务提供充分支持的挑战。不断提高的基础架构成本、应用需求和整体能力要求,都大大增加了这些公司的负担。为了克服这些障碍,同时提供远超客户预期的优质服务,Server Cloud Canada需要一套符合成本效益、可扩展和高可靠的基础架构,使新客户能够快速便捷登录网络。

    在深入评估 Dell、Cisco 和 IBM 提供的方案后,Server Cloud Canada决定选择HP CloudSystem Matrix作为为客户交付私有云服务的基础。 HP CloudSystem Matrix支持Server Cloud Canada凭借单触式、自服务的基础架构部署,简化了私有云的创建。

    利用HP CloudSystem Matrix更快的资源交付能力,Server Cloud Canada能够更好地响应客户瞬息万变的业务需求和专业的IT 要求。

    此外,采用HP CloudSystem Matrix 以后,Server Cloud Canada的电力成本降低了近 60%,消除了添置额外电源的需要,为公司节省了预计200,000美元的安装成本。

    “我们对解决方案的其中一个要求便是所采用的每个组件都必须是同类中最好的,”Server Cloud Canada 首席技术官 Kevin Moniz 说。“HP拥有自上而下的最全面的产品线,所有产品都经过试用、测试,其无与伦比的高可靠性, 让其他供应商望尘莫及。我们相信这一切定能增强公司的竞争优势。”

    Server Cloud Canada 选择 HP CloudSystem Matrix 的另一个原因,是 HP Virtual Connect Flex-10 10Gb 以太网模块。 HP Virtual Connect 能够使公司减少80%的交换机和卡的数量,同时使公司缆线从 48条精简至1条。

    此外,Server Cloud Canada 还通过实施 HP P4000 LeftHand 储存系统以及具备10GbE支持的 HP 6600(H3C SR6600)系列,从而实现了更好的网络性能。

    HP的融合式基础架构是“瞬捷企业”(Instant-On Enterprise) 的重要基础。 在这个需要紧密联系的世界中,瞬捷企业的每个方面嵌入了针对性技术,以即时满足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和市民的需求。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