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朋友网语音聊天 白领电话会议首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腾讯旗下实名SNS社交网站朋友网客户端全面上线,其中已覆盖到iPhone、Android、Symbian等多个操作系统平台,功能上继LBS交友后又推出语音聊天功能。

    语音聊天即用户通过朋友网手机客户端与自己的实名好友进行语音交流,且支持多个好友之间的语音群聊,天南海北的朋友可在此“欢聚一堂”、畅所欲言。

    异地同事的新潮“电话会议”

    临近年尾,公司白领们正忙于总结和规划明年的工作。从事硬件IT行业的萧先生也正忙于年底KPI考核情况的工作,但是他的team正在全国各地出差,想把大家聚齐开次会议商讨KPI完成情况都成难题。

    作为手机潮人的萧先生,平时很喜欢用手机在社交网站与朋友分享交流,朋友网因为是实名社区,萧先生身边的同学和同事等都在朋友网,且都是真实头像和真实姓名。萧先生想,要不在朋友网建立一个群聊圈子,把出差在外的同事聚在一起?

    此想法马上付诸行动,萧先生马上组建了一个群聊圈子,并邀请同事加入了圈子,很快,同事们都齐了,于是大家对着手机进行语音群聊或发送文字图片,各抒己见,讨论的信息大家都能听到和看到,很快,不到20分钟,这个网上“电话会议”成功结束。

    语音群聊方便实用

    萧先生以及他的同事认为,朋友网手机客户端的语音聊天功能很方便、很实用。所以萧先生和同事的聊天群组都一直保留着,一旦工作上或生活中有新消息大家及时在这里沟通,甚至大家回公司后中午聚餐时,都通过这个语音聊天的功能分享有趣的事情,或者晚上各自在家时,睡前躺在床上跟同事们分享。

    语音群聊节省资费

    只要能上网就能使用朋友网的语音群聊功能,除了方便实用,还能节省一笔手机资费。萧先生认为,平时大家有事的时候会短信联系,但有时候,身边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时,很想分享给朋友,群发短信的门槛还是有点高,但,自朋友网有这个群聊功能之后,当我们发现有趣的事情时,既能第一时间分享给亲朋好友,还节省了一笔短信或电话费用。

    智能手机终端的主流用户为学生和白领群体,忙碌的学习和工作使得他们没有太多时间参加社交活动,因此他们需要更加高效便捷的社交方式弥补日常社交的缺憾。朋友网手机客户端新推出的语音社交功能恰好可以满足这一需求,用户可以充分利用等电梯、等人、上下班(学)途中的碎片化时间与好友进行分享和沟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