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曼恒数字 助力伦敦奥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11月07日,北京曼恒数字再次成功与北京体育大学合作共同开发国家体育总局科研项目“虚拟交互仿真技术在竞技体育运动技术分析与训练中的应用”,辅助中国队现代五项运动员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曼恒数字与北京体育大学的第二次牵手,再次证明了曼恒数字在虚拟仿真技术领域的强大实力与坚实的客户基础。

    “虚拟交互仿真技术在竞技体育运动技术分析与训练中的应用”课题组根据现代五项“跑射连项”运动项目特点进行跑射连项虚拟训练系统的整体设计,跑射连项中运动员射击技术特点及影响因素进行研究,结合现代五项跑射连项运动的现场比赛特点,委托北京曼恒数字开发一套适用于运动员的虚拟训练系统,从而达到提高运动员射击水平,提高运动员对比赛现场各种环境的抗干扰适应能力。该系统能真实还原比赛时的环境,使运动员身临其境,辅助国家队现代五项运动员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为中国在国际体育盛会的舞台上精彩绽放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对于此次与北京体育大学的“梅开二度”,北京曼恒数字负责人表示:北京体育大学能够再次选择曼恒数字,是对曼恒数字工作的肯定与信任!我们一定将继续以优质的技术和服务,为北京体育大学和国家运动队贡献力量,共同推进技术在体育及运动员训练领域的新发展,同时预祝中国国家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能够再获佳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