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应用视高视频会议珍诚医药突破沟通局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17 作者:佚名

    客户背景:

    浙江珍诚医药在线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珍诚医药”)是一家集药品在线交易、现代物流配送、金融创新服务和信息技术运用于一体的国内领先的专业供应链综合服务商,亦是一家高度整合药品产业链商流、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的科技创新型医药流通企业。

    “珍诚医药在线”作为国内首家获得B2B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质并投入实际运营的医药流通企业,经过两年的运行,药品网上交易额2008年排名国内第一,2009年1月~6月的网上交易比2008年同期增长近五倍,已成为医药行业电子商务的领跑者。

    客户需求:

    需用一套软件解决远程的会议、面试以及和客户的音视频的交流,整合现有网络平台,充分发挥互联网广域无界、突破时空限制。

    解决方案

    视高科技(www.seegle.com)多年在企业视频会议系统建设方面,具有十分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作为全球领先的视频会议领导品牌,此次通过事先对珍诚医药的网络情况、具体部署环境进行了解,本着为客户提供最佳性价比方案的思路,视高(Seegle)提出了以下综合解决方案:

    网络部署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自身具有良好的网络适应性,且对带宽要求不高,珍诚医药现有网络即可支持视高视频会议的正常运行。

    接入方式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支持会议室、办公桌和移动方式等多种接入方式。

    为确保最佳的会议效果,珍诚医药会议室配备了专业会议室摄像机、三脚架、音响话筒、功放等硬件设备,以会场方式接入会议;

    在各部门办公室,与会人员只需通过桌面电脑+摄像头+耳麦这些简单设备登录到在线平台技即能进行在线即时通讯,及时参加会议。

    部署方式

    无需购买高昂硬件设备,无需进行服务器托管,无需繁琐的安装过程,只需要在会议室、办公室桌面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中安装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软件。

    实施效果

    l  集团高层会议、销售会议都在视高(Seegle)视频会议平台上进行,降低区域之间的高昂差旅、通讯费用;

    l  领导和销售人员可随时随地接入视频会议平台,领导层在充分了解市场情况后,可针对市场,实时做出最快的应对政策,抢占商机;

    l  视频会议系统还被应用在远程培训方面,销售人员在任何一个地方都能方便加入总部的任何一场培训,优秀销售经验在企业内迅速传播,大大提高了各销售部门的业务能力,带来销售业绩的稳步增长。

    l  系统不仅可用于企业内部会议,还能应用与远程面试、与加盟商的日常交流沟通工作;

    l  有利于提升产业链的市场竞争能力、有效降低流通成本、大幅提高运营效率、不断增加服务价值。

    视高科技(Seegle)简介

    视高科技(www.seegle.com)专注于网络音视频多媒体协作软件的研发、推广、销售、运营和服务,多款软件获得行业的重点关注和用户的高度认可,产品广泛服务于政府、军队、公检法、IT、电力、运营商、金融、交通、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销售额和市场占有率持续领先。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