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伟景行获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殊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7日,备受瞩目的德勤中国公布第7届"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评选结果公布,北京伟景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三年增长率333%的佳绩入围TF50强,成为三维GIS业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自2005年创办以来,历届榜单中走出过腾讯、百度、阿里巴巴、网易、奇虎360、分众传媒、尚德电力等众多令世界瞩目的中国企业,已然成为行业的一个重要参考指标。因此,10月27日在深圳举行的“ 2011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 强颁奖典礼暨德勤创业家论坛 ”受到各界人士的追捧和积极参与。北京伟景行公司董事长迟伟受邀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并领取奖项。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作为3DGIS全球领先企业、国内最优秀的数字展示解决方案提供商, 伟景行一直专注于三维可视化技术、3D GIS、智慧城市的构建和综合展示,保持着对GIS业内最顶尖技术的研发热情。伟景行是国内率先推出应用于城市管理的3D GIS软件、面向城市规划和建筑的三维设计及辅助决策软件的GIS厂商,也是国内展示领域第一个数字沙盘产品的供应商。

    伟景行公司董事长迟伟向人们描述了未来技术的发展愿景:即通过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结合后的3D可视技术:实现人与3D城市的互动,并且可在任意移动终端设备上体验3D效果。也许,正如董事长迟伟所讲的那样,“只有技术创新才能服务好客户,也只有保持技术领先才能赢得发展”,不仅如此,伟景行还凭借技术上的优势,赢得了来自各方的认可。2010年,伟景行获得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此番一举入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企业,不仅为自身赢得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也无疑将更多人的目光吸引到三维GIS应用这个领域,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供契机。

 标签:伟景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