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板、智能机压低PC出货成长率

来源:工商时报 更新日期:2011-11-30 作者:佚名

    据外媒报导,巴克莱杨应超昨(28)日预估,除了平板计算机外,低价智能型手机恐将再一次重击PC产业,虽然不会致死,但后者2015年恐将呈现“僵滞性零成长”。

    原因包括两者将排挤PC产品的预算、云端运算将使得使用装置变得更简便、作业系统与 CPU将不再强调PC硬件升级、新ARM平台强调功能简单,因此杨应超认为,未来“PC首购族”将会愈来愈少,影响所及,PC出货成长率将明显趋缓。

    在该趋势下,杨应超认为“笔记型计算机(NB)品牌优于代工”的布局策略不会改变,因此看好宏碁与华硕等品牌族群,并避开仁宝、英业达、和硕、广达、纬创等代工族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