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TV企业借视高视频会议增强竞争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1-11 作者:佚名

    进入21世纪以来,KTV行业蓬勃发展,广阔的市场前景吸引着各路资本进入,KTV行业竞争日益白热化,“大鱼吃小鱼”局面频现。在此背景下,通过不断维护、升级自己的软硬件体系,采用视频会议等信息化工具提升管理、沟通效率,以提供更专业化的服务,从而做大、做强,成为各KTV企业脱颖而出的必由之路。

    应用背景和需求

    欢乐迪成立于2003年8月,是畅享(中国)投资旗下的一家集健康、时尚、休闲为一体的大型全国连锁企业,作为大众式KTV消费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旗下连锁店遍布天津、广东、江苏等省市,并以惊人的速度不断成长与发展着。

    重庆欢乐迪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目前共有25个分支机构,为提高企业协同办公和远程会议效率,欢乐迪决定与视频会议领军企业——视高(Seegle)携手,通过部署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以网络会议的方式代替现有的现场会议,并引入在线办公概念,彻底改变企业会议、沟通模式。

    解决方案

    网络部署:

    欢乐迪企总部现有网络为10M电信光纤,下面各门店带宽都在2M以上,网络环境良好,可支持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的部署、应用。

    接入方式:

    考虑到各门店仅配备了简单的硬件设备,为最大限度的节省企业开支,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将采用桌面电脑的方式接入会议室,即:总店和各门店至需要电脑主机、摄像头和耳麦这些简单的硬件就能进入网络会议室。

    部署方式: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的部署包括服务器端和客户端,服务器端负责转发所有客户端的音视频及数据信息,需要占用带宽较高,客户端只需负责数据的采集和传输等工作,需要带宽较低。

    对此,服务器端安装在网络情况良好的总部,由专人负责管理和维护,确保整个公司视频会议服务的稳定进行;视频会议系统客户端安装在总部、分部和领导的桌面电脑上。

    实施效果  

    1、通过网络就能随时进行总部、分部间面对面通话,除了网络费用外无需其他通讯费用;

    2、各部门随时召开部门会议,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差旅费;

    3、随时召集管理层人员进行视频会议,在视频会议中进行表决,使决策更加即时;

    4、公司的懂事分布地域很广,通过视高视频会议可随时举行董事会;

    5、通过视频会议平台进行各部门或各分公司的网上培训,节省培训费用。

    视高科技(Seegle)简介

    视高科技(www.seegle.com)总部位于深圳,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全球领先的视频会议领导品牌,也是亚太地区最大的视频会议服务运营商,市场占有率第一。

    视高视频会议、手机视频会议产品广泛服务于政府、军队、公检法、IT、电力、运营商、金融、交通、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各领域典型用户包括财政部、解放军总后卫生部、北京市公安局、联想集团、大亚湾核电、三大运营商、中国人民银行相关国有银行、上海联交所、广铁集团、香港大学、奥鹏教育、中华医学会等60000多家单位,销售额和市场占有率持续领先。

    视高(Seegle)的企业客户(部分)

    联想集团、海尔集团、松下电器、三洋电机、3M集团、梅赛德斯-奔驰、大众汽车、长城集团、长虹集团、创维集团、海信集团、神州数码、统一集团、周大生珠宝、爱仕达、曼妮芬、富安娜、博士眼镜、维达、雅士利、农夫山泉、好记星、背背佳、完达山、奈瑞儿塑身、中粮集团、金龙鱼、三枪集团。

 标签:视频会议视高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