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连锁食品企业选定视高视频会议增效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08 作者:佚名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简单、便捷、营养的食物日益受到推崇,这一需求催生了众多速食企业。面对大好发展机遇,在提高生产水平的同时,提升企业管理、运营能力至关重要,已成为决胜速食行业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

    应用背景和需求

    天津康农食品有限公司是农副产品深加工台资企业,隶属于您一生集团,注册资金660万美元,资产总额9500万人民币。

    康农食品建有农副产品加工厂和中央厨房及与之配套的储存总量为5000吨的冷库、保鲜库,年均加工净菜、半成品菜约20000吨。公司在北京设立了41个“鲜来巧”和“康妈妈”社区服务经营店面及众多便利店。

    随着公司规模扩大,分店越开越多,公司面临信息沟通不顺畅、监督难、执行不力等情况,严重影响着康农食品的未来发展。为改变这一情况,康农食品决定在视频会议领军企业——视高(Seegle)的帮助下,通过搭建视频会议系统,实现信息的上通下达,加大上层的监管力度和下层的执行力度。

    解决方案

    网络部署

    康农食品总部现有10M光纤,网络条件良好,各经营店面和便利店现有网络为普通宽带。公司现有网络可支持视高视频会议系统的稳定运行。

    接入方式

    视高视频会议系统接入方式非常灵活,支持会议室电脑接入、桌面电脑接入和移动笔记本接入等众多方式。康农食品总部采用会议室电脑接入方式,各经营店面和便利店采用桌面电脑接入方式,出差领导可通过移动笔记本方式接入。

    部署方式

    视高视频会议系统服务器端软件安装在康农食品总部机房电脑中,确保系统的稳定、流畅运行;客户端安装在各经营店面、便利店和领导桌面电脑、笔记本上。

    实施效果

    l  视高视频会议系统可以监督下面门店之间的执行力度,同时方便了上下级之间的交流,给企业管理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l  在对员工进行培训的时候也不在需要员工往返,坐在门店内就进行了培训,这样一来给公司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减少了公司的开支;

    l  公司老板不管在哪里出差,都能同公司下属直接交流了,就像在一个会议室一样;特别是会议中的多种显示模式增添了多方互动效果。以往一些只能通过书面形式来传达的事情通过会议中的电子白板功能很好的解决了,这样一来很多不便的问题也迎刃而解了。

    l  视高视频会议系统的引入大大节省了企业的效率,给企业节省了不少的费用支出,同时,帮助企业搭建了高效率沟通的绿色通道。

    视高科技简介

    视高科技(www.seegle.com)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深圳,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全球领先的视频会议领导品牌,也是亚太地区最大的视频会议服务运营商,市场占有率第一。

    视高视频会议系统广泛服务于政府、军队、公检法、IT、电力、运营商、金融、交通、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销售额和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保持第一。

    视高的食品行业客户(部分)

    统一集团、洽洽瓜子、雅士利、农夫山泉、中粮集团、金龙鱼、珠江啤酒厂、鄂尔多斯烟草、福建省福鼎天湖茶叶有限公司、临淄巧媳妇酱油、宁波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石河子神内食品集团、四川省盐业总公司乐山分公司、威海卫酒业集团、云南烟草公司、浙江爱斯蔓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湖南湘贵实业有限公司、福州超雅食品有限公司、诸城兴贸玉米开发有限公司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