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内蒙古首个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正式开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19 作者:佚名

内蒙古首个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正式开通

左1产品供应商彭正-左2阿左旗书记吴兴岩-左3中小城会会长赵滑浦左4阿拉善副盟长魏国权

著名画家何力为阿拉善赠送作品-左画家何力-中阿拉善副盟长魏国权-右中小城会会长赵滑浦

内蒙古首个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正式开通

开通仪式现场

    由全国中小城市发展委员会捐赠给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的首个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正式开通。今年三月份,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中小城市发展委员会吸纳阿拉善左旗为会员城市,并无偿捐赠了价值三百万的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10月17日测试完毕,投入使用。

    阿拉善左旗地域辽阔,嘎查苏木相距甚远,视讯平台的建成和使用对于加快推进新农村新牧区建设、实现城乡统筹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该平台大大的节约办公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开辟了阿左旗信息化建设的新局面,有效的连接了11个乡镇和4个街道办,为基层与旗委搭建了沟通的平台。随着开通仪式的启动,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已拥有远程视讯双向互动的现代化办公平台。

    在启动仪式上,全国中小城市发展委员会为阿拉善盟及阿拉善左旗赠送了著名画家何力的作品。据了解,第二个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近期将在内蒙古满洲里正式开通。

    新农村综合视讯平台是深圳瑞视恒通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专门的研发团队,为全国的市、县、乡镇各级人民政府设计架构的一套专业平台。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