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瑞视恒通为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增添技术精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17 作者:佚名

    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是一所以骨科、皮肤科为特色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急救为一体的长治市市属综合医院。医院设有中华医学会长治市分会皮肤科专业委员会,长治市皮肤科研究所、长治市骨科研究所、长治市老年病研究所,其皮肤科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十强,骨科综合实力位居全省前茅。

    为了顺应医疗信息化潮流,实现医院现有优秀资源利用的最大化,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决定引进国内先进远程医疗设备——瑞视恒通医疗行业视频会议系统。该套系统的成功构建为医院的远程医疗会诊、远程医学教育、建立多媒体医疗保健咨询系统、应急指挥等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远程医疗的突出优势是能够在医学专家和病人之间建立起全新的联系,使病人在原地、原医院即可接受远程专家的会诊并在其指导下进行治疗和护理,可以节约大量时间和金钱。因此,借助计算机、通信、医疗技术与设备,通过数据、文字、语音和图像资料的远距离传送,实现专家与病人、专家与医务人员之间异地“面对面”会诊的远程医疗解决的不仅仅是医疗或临床问题,还包括通讯网络、数据库等各方面问题,并且需要把它们集成到网络系统中。实践证明,瑞视恒通医疗行业视频会议系统就是一个成功的代表,成为为老百姓、名医、名院服务的综合性远程医学平台。

    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视频会议系统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对于患者

    可通过该系统申请远程会诊,与远方专家通过视频“面对面”的看病。

    对于医生

    签约远程会诊,可以参与国际、主要是国内远程会诊,为百姓提供便捷的优质服务

    对于健康管理师

    签约健康管理,可以远程服务于需要健康管理的亚健康人群、病后康复人群以及想要“长命百岁”的高端人群。

    对于医院

    可以运用远程会诊平台邀请外部专家实施远程会诊、开展医院间的远程学术交流、视频会议、远程教育培训等。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