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视频会议应用成商务流行趋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4 作者:佚名

    近年来,全球中小企业市场增速飞快,为了节省运营成本,他们越来越倾向于使用视频会议,如今,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开会已成为一种商务流行趋势。

    应用背景和需求

    上海福滩投资管理事务所致力于创造一种新概念办公理念,突破了传统办公模式,旨在融商务与休闲为一体,为客户创造最舒适的商务办公空间,提供优质的服务,营造最舒适的办公环境。

    上海福滩投资管理事务所希望通过和视频会议领军企业——视高(Seegle)携手,在视高的帮助,快速搭建内部沟通、办公平台,借助视高(Seegle)视频会议实现以下需求:

    (1)运用视高视频会议来进行多方的音视频沟通,要求语音清晰、视频流畅;

    (2)运用视高视频会议实现会议电子白板的共享多方进行数据的交流;

    (3)会议中可以看到参会人员的画面以及声音,并提供电子白板、文档共享等数据交流方式。

    解决方案

    网络部署

    福滩投资总部网络环境是中心机房 30 M光纤接入,分点采用普通宽带接入,福滩投资现有网络条件可满足视高视频会议稳定运行的需求。

    接入方式

    视高视频会议支持会议室、办公桌和移动方式等多种接入方式。

    为确保最佳的会议效果,福滩投资总部会议室配备了摄像机、音响、话筒等硬件设备,以会场方式接入会议;在其他分点,与会人员只需通过桌面电脑+摄像头+耳麦这些简单硬件,并在电脑上安装视高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会议。

    部署方式

    视高视频会议系统服务器端软件安装在总部机房,视高视频会议客户端软件安装在总部会场电脑、分部桌面电脑上,领导和员工均通过客户端登录的方式参加会议。

    实施效果

    解决企业在沟通上的难题,实现远程会议、办公,传递公司政策、方针等,加快公司内部信息流通速度;

    解决异地会议难题,让企业内部沟通更具有时效性;

    在远程培训上,视高视频会议集成业内最为丰富的数据协作功能,全面切合福滩投资在数据操作方面的特殊需求,系统支持会议录制功能,实现公司培训资源的最大化共享;

    视高视频会议应用简便,支持根据组织架构进行不同的扩展,方便公司日后的系统升级、拓充需要。

    视高科技简介

    视高科技(www.seegle.com)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深圳,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全球领先的视频会议领导品牌,也是亚太地区最大的视频会议服务运营商,市场占有率第一。

    视高的企业客户(部分)

    联想集团、海尔集团、松下电器、三洋电机、3M集团、梅赛德斯-奔驰、大众汽车、长城集团、长虹集团、创维集团、海信集团、神州数码、统一集团、周大生珠宝、爱仕达、曼妮芬、富安娜、博士眼镜、维达、雅士利、农夫山泉、好记星、背背佳、完达山、奈瑞儿塑身、中粮集团、金龙鱼、三枪集团、洽洽瓜子、康宝电器、贝因美、玉柴动力、比亚迪、金蝶、探路者、欧时力、全聚德、珠江啤酒、大洋电机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