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春节送礼有面子 5款电信双网旗舰智能机

春节送礼有面子 5款电信双网旗舰智能机(4)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1-01-09 作者:王保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手机型号:HTC T9199

    参考价格:5680元

    推荐理由:HTC T9199是一款中国电信定制的双卡双待WM手机,它拥有者采用4.3英寸巨屏、1GHz主频处理器、576MB运行内存,如此强劲的硬件配置加上卓越的WM6.5系统,可谓是双卡双待手机中的机皇了。对于喜欢大屏幕的男性来说比较适合,送礼也是不错的选择之一。

    外观方面,HTC 双擎采用的是主板触控造型,机身下方按键为触控设计,整机非常简洁一体感非常强。外形时尚大气,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4.3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T9199搭载Windows Mobile6.5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采用1GHz的Qualcomm Snapdragon QSD8650处理器,内存配置为512MB ROM+ 576MB RAM,整机反应速度不会让人失望,内建500W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支持LED补光灯,支持GPS/AGPS导航功能,配合4.3寸大屏,能够媲美专业的GPS导航仪。

    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多普达T9199还拥有光线感应器、接近感应器、重力感应器和FM收音机功能,并且也支持CMMB手机电视功能,而除了支持GSM/GPRS/EDGE网络和TD-SCDMA网络之外,该机还借助对WAPI技术标准的支持而拥有了WiFi无线局域网接入功能,可以说在整体上达到了功能集大成者的水准。

    点评:这款HTC T9199采用的是WM6.5的智能系统,拥有极高的硬件配置,堪称WM机皇,同时实用的双卡双待设置绝对满足了商务人士的购机要求,这款手机其实也可以被看做是HTC HD2的定制版本,在WM机型中相当不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