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春节送礼有面子 5款电信双网旗舰智能机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1-01-09 作者:王保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元旦刚过,春节又悄然将至。年底送礼也成为当前一个流行的话题,很多人都在苦恼送什么才好呢?大伙常说要送人心坎里才好!在手机市场中,也有不少人为送什么手机纠结,今天珍姐为大伙介绍的5款电信高端智能手机。他们具有双网双待、高硬件配置以及大部分采用主流的Android 2.2操作系统等优势,春节期间商务送礼,或者送领导长辈都非常合适。

    手机型号:摩托罗拉XT800+   

    参考价格:4888元

    推荐理由:XT800+是摩托罗拉,近期刚上市的高端智能手机。该机是在XT800的基础上进行全新升级,皮质被金色嵌入边缘具有浓厚的商务风格,整体看起更加有档次。值得一提的是,XT800+被运营商中国电信制式,高硬件配置、双网双待、以及采用热门的Android 2.2操作系统,更是备受商务人士喜欢,用来送礼挺不错的。

    在外形方面,摩托罗拉XT800+和摩托罗拉XT800整体外观基本一致,尺寸都是120×61.8×11.4mm,不过摩托罗拉XT800+的机身颜色则由原来的黑色机身变为金色机身。该机采用3.7英寸854x480像素的电容屏幕,显示效果不错。XT800+的后盖同样采用皮质材质,带来了和塑料截然不同的质感,商务气息比较重。

    摩托罗拉XT800+也升级至1GHz处理器,高达40%的主频升幅将带来更快的运行速度。于此同时,手机的运行内存(RAM)也翻了番,升级到512MB。主要是核心部件的升级以及更换了最新的Android 2.2系统,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

    点评:摩托罗拉XT800+顾名思义是摩托罗拉XT800的升级版,Android 2.2的新特性也让我们耳目一新,例如APP2SD、无线路由、界面优化等。在硬件升级为1GHz+512MB RAM后,摩托罗拉XT800+的运行速度和程序响应速度明显要比上一代快不少。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