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抛开立体眼镜!富士通发布裸眼3D电脑

来源:BEAREYES.COM 更新日期:2011-01-14 作者:佚名

    从2010年开始,3D技术就已经成为了市场上绝对热门的新兴技术之一,尽管在实际产品销售过程当中3D产品未必那么给力,但是对于电视以及电脑领域的厂商们来说,不推出一点3D产品就绝对太凹凸啦。毫无疑问,对于当前的大多数3D技术来说,必须佩戴专用3D立体眼镜是个难言的麻烦,同时也大大阻碍了3D技术的发展,不过目前尖端产品领域也有免眼镜的裸眼3D技术,比如本次富士通公司推出的这款电脑就支持裸眼3D。

    富士通公司日前刚刚发布了一款全新的3D电脑产品,这款3D电脑可以直接显示3D内容,而且消费者无须佩戴3D眼镜即可观看,这款3D产品就是Fujitsu Esprimo FH99/CM台式3D电脑。据透露,富士通的Fujitsu Esprimo FH99/CM 3D电脑配备了一块液晶显示屏,但是在液晶显示屏上又覆盖了一层转换膜,从而让用户可以在显示屏上直接看到3D图像。

    “无须佩戴任何3D眼镜,您将可以和朋友一起享受观看3D图像的乐趣,”富士通公司工程师Toshiro Ohbitsu这样表示。“你完全可以和全家人一起分享裸眼3D所带来的兴奋体验。”富士通公司目前已经正式发布了Fujitsu Esprimo FH99/CM 3D电脑,此产品预计将于2011年2月份正式在日本市场上市,同时这款产品也会在北美和欧盟地区市场上市,比较遗憾的是迄今为止富士通还没有透露此产品售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