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维视频会议促进和睦路小学信息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2 作者:佚名

    近日,沈阳大东区和睦路小学视频会议系统建成,标志着大东区校园信息化建设更进一步。

    大东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学校和睦路小学是一所办公规模比较大的办公小学,坐落于沈阳市大东区东部。学校始建于1965年,是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命名的外语学校,辽宁省政府确立的百所"双语"实验学校之一,国家创新教育实验基地学校。

    为确保和睦路小学视频会议系统项目建设,视维在详细了解用户需求后,精心准备,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和睦路小学的青睐。视维视频会议系统具有极佳的音视频效果,丰富的数据和应用程序协同功能---实现电子白板、文档共享、桌面和程序共享、网页协同浏览、文件上传下载、媒体播放以及会议组播等主要应用,简洁宜用,免维护的安装设计能帮用户迅速搭建在线视频会议平台,轻松开启远程多方视频沟通,完成在线视频沟通、远程教育、远程学术交流等教育应用。

    据悉,和睦路小学视频会议系统项目建成后,不但节约了远程会议和培训成本,更体现了信息化教育的优越性。视频会议能实现与其他学校互联互通,通过开展互听互访,远程备课、远程课堂教学等一系列的教研活动,增进校际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合作校的发展,视频会议还为学生、老师、家长之间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标签:视维视频通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