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携手大商集团成功构建信息化商业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26 作者:佚名

    大商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零售业集团之一,在2009年中国500强企业排名第86位。营业收入6255500万元。目前,大商集团拥有大型店铺160家,分布在11省50多个城市,总建筑面积300万平方米,员工总人数16万人。2007年销售跨越500亿元,利税突破13亿元,连续10年保持销售年均递增30%以上的高速度。

    大商集团专业店目前主要有电器连锁店和家居专业店两种。大商电器是中国家电销售领域的著名品牌,是大商集团经营的强项之一。大商电器总部设在大连,立足东北,辐射全国,目前拥有百家专业电器连锁店,年销售突破100亿元,是家电类商品在东北地区销售的“主渠道”和“宽带网”。

    今年,大商电器连锁店的规模将逐步扩展,目标是不仅在东北地区,更要在全国范围内和国美,苏宁等电器集团进行竞争。如何加大集团的竞争力,这成了大商电器目前所要面临的问题。

    2010年末,大商集团经过多方的市场调查和了解,选用了视高科技自主研发的视高视频会议软件,通过网络来实现培训和集团内各种大中小型会议的举行。

    视高科技根据大商集团的需要,协助其搭建了视频会议平台,进行日常培训和会议沟通,同时,各个连锁店都归纳在集团的组织机构里,方便沟通和管理。

    大商电器的经营理念是强化诚信经营、低价营销,早就消费者公认的“一辈子放心的选择”。借助视高视频会议系统能迅速将这种理念传递到各个连锁店,并进行科学的管理和高效的培训,令传统复杂的培训模式变成简单轻松的事情,增强培训的力度、强度和广度。

    利用视高的平台,大商电器每周的例会,每月的培训,新店开张的各种准备会议,都方面进行,可以录制整个会议过程,方便日后进行存档和查看,有些东西讲一遍不一定能理解透彻,可以在空闲时间将会议记录反复播放,进行学习。

    同时,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也方便进行,点对点的音视频沟通,文件传输,远程协助,还有多点之间的沟通和交流,都能方便进行,提高了工作效率,最低程度的降低了办公成本,将更多的利益让利给消费者,从而提高了大商集团的竞争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