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eetingTel远程会议服务新疆维吾尔药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0 作者:佚名

    在南方周末采访时,冯小刚说,中国电影取胜靠的是走心。而对于MeetingTel远程会议来说,靠的是为客户着想的服务。这当然也是新疆维吾尔药业公司选择MeetingTel的重要原因之一。

    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疆维药),由武汉人福医药集团、新疆维吾尔医医院于2001年共同投资组建而成。目前,公司拥有20个准字号品种,其中7个已列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就整体而言,维药公司是目前新疆在维药开发中投资最多、拥有维药品种最多、剂型最全面,并已显现出相对优势的民族药生产企业。

    维药公司为了更好地培育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及建立科学高效的经营管理机制,保证公司快速健康发展,维药公司部署了MeetingTel远程会议系统。

    MeetingTel远程会议系统通过互联网技术和通信技术,将语音、数据、视频完美融合。可以使用户在接听清晰语音的同时,进行文件、桌面、程序、视频等负责数据的共享,及时流畅清晰,带给用户身临会议现场般完美体验。据悉,这种全新的远程会议系统,它改变了企业以往只能分割使用电话会议、网络会议以及视频会议的开会形式,通过MeetingTel系统可以同时进入网络平台和电话平台,即实现了数据、视频共享的需求,又保障了语音的质量。无论商务人士身处何处,只要有一部电话,一部电脑,即可完成“远程会议”,实现即时协作。

    更为重要的是,Meetingtel远程会议全新模式,将进一步优化现代办公方式及管理方式,从而推动远程协作管理的提升与发展。同时,MeetingTel远程会议系统打出“简单快捷”的产品理念,为商务人士提供更加快捷高效的工作方式。

    而在未来,MeetingTel远程会议将发挥它的优势,为维药公司创造新疆西帕维药的辉煌及发展做出必要的贡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