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巨洋SMART FISH升降折叠一体机,后疫情时代远程会议利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28 作者:佚名

    近年来由于不断受到疫情风险的侵扰,人们的出行受到极大的阻碍。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远程视频会议将会成为跨区域工作人员及政府行政机关的主要沟通方式。

    巨洋SMART FISH 快装折叠升降一体机在单元结构上采用了快速精简的连接设计和便捷高效的模块化组合设计。快速升降一体机出厂一次性安装成型,场景应用灵活,不仅可以应用于应急场合,更适用于远程会议场景。屏体来回移动便捷,即开即用,真正做到一屏多用,无需二次拆装,避免屏体损坏。

    作为一个快速安装显示系统,在实际应用中工程师在5分钟内就能完成6个平方显示屏的搭建及信号接入显示,无论在办公、会议、前沿指挥中心等,能灵活应对不同场景。将来巨洋SMART FISH 快装折叠升降一体机在远程会议及各类高端会议场合将大有可为。

    产品特性对比

产品参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