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远程会议哪有这么难?试试thinkplus会议神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26 作者:佚名

    工作中

    大大小小的会议不计其数

    就拿周例会来说一次非常简单的会议却总是状况百出

    “小张,你在哪呢?怎么这么乱”

    “谁的麦克风没关?静一下音”“小李,你声音太小,离麦克风近一点”

针对用户日常远程会议遇到的环境噪音干扰、设备收音效果差等问题

    联想thinkplus推出便携个人专业会议设备——Pocket口袋全向麦

    和多人会议专业设备——会声全向麦音箱大幅优化会议体验提升会议沟通效率

01

    便携个人专业会议设备thinkplus Pocket口袋全向麦

    特殊时期,大部分公司都采取了居家办公的方式,来保证员工的安全。在这个过程中,与同事、客户或老板隔空对话,难免会掺杂着糟糕的体验。

    thinkplus Pocket 口袋全向麦音箱是专为个人及小型会议打造的专业会议设备,集全向麦克风、扩音音响、录音笔、会议记录生成器于一身,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远程会议体验。

小巧便携,移动办公更方便

    thinkplus Pocket口袋全向麦主打便携性,整机仅110g,机身尺寸约8.6cm×7.2cm×3.16cm,比手掌还要小,随身携带非常方便,无论是出差在外还是居家办公,都能随时随地开启会议。

    thinkplus Pocket口袋全向麦,支持360°全向拾音,即便距离在3米远时仍然可以完好的收声;同时,增强人声频率,可智能识别人声并放大,保证对话声音清晰且洪亮。

智能降噪,有效屏蔽环境噪音

    开会过程中,嘈杂的环境噪音,非常影响会议体验。

    thinkplus Pocket 口袋全向麦基于数字降噪算法、回声消除技术、双讲优化三大技术,可以消除汽车鸣笛、键盘敲击等环境杂音,保留更多声音细节,让沟通更高效。

    一键静音,会议沟通更高效

    作为一款专为会议场景打造的音箱,thinkplus Pocket 口袋全向麦设置了静音按键,可以实现一键静音,方便快捷;

    同时,音箱按键上还配备了“红绿灯”式环形灯带,帮助实时了解设备的状态:红色表示麦克风已静音,绿色表示正常通话中,橙色表示thinkplus会记客户端正在运行中。

    遇到临时会议也不用慌,thinkplus Pocket 口袋全向麦支持Type-C有线和蓝牙无线两种连接方式,免驱安装,即连即用;同时它几乎支持所有主流会议软件,给你更多的选择性。

02

    中小型专业会议设备thinkplus 会声全向麦音箱

    多人会议需要连接各种外接设备,线缆交错缠绕不清,非常影响会议效率。

    针对中小会议室,thinkplus推出专业会议设备——会声全向麦音箱,全向麦与扩展坞二合一,大幅优化会议体验,是公司开会的必备神器。

全向麦扩展坞二合一,桌面更简洁

    会声全向麦音箱是thinkplus首款集成全向麦音箱与扩展坞的智能设备,不仅是全向麦音箱,也是扩展坞,机身配丰富接口,可以外接会议大屏、投影仪、U盘、键鼠、摄像头等,一个设备解决了多个设备的链接需求,让桌更简洁。

360°全向拾音,远距离讲话也清晰

    thinkplus会声全向麦音箱支持360°全向拾音,最高拾音距离达4.5m,无论发言人站在会议室哪个位置都能清晰收音;同时通过智能算法增强人声频段,可以智能识别人声并放大,远程会议犹如面谈~

智能降噪,免受杂音干扰

    thinkplus会声全向麦音箱内置DSP芯片,通过数字降噪算法,能够有效减少环境杂音,降低回声干扰,让沟通更顺畅。

一键静音,开关麦克风更方便

    会议过程中,我们需要不断的开关麦克风,thinkplus Pocket口袋全向麦设置了静音按键,支持一键静音,而且还配备了投影状态指示灯,可以通过观察指示灯的颜色来判断是否处于静音状态,避免会议过程中忘记静音而“出糗”的尴尬。

    值得一提的是,thinkplus Pocket口袋全向麦&会声全向麦音箱拥有智能会议软件——thinkplus会记,是联想专为会议打造的智能助手,通过thinkplus会议客户端可以实现录音、转写、翻译功能,会议过程中偶尔走神也不怕,智能助手实时在线帮你记录每一个会议要点。

    当然,thinkplus Pocket口袋全向麦&会声全向麦音箱虽然主打会议设备,但不局限于会议使用。工作闲暇之余,用它来享受音乐也是很不错的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