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echnicolor特艺集团在CES 2011上演示全新的3D认证计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3 作者:佚名

    最新发布的Certifi3D计划得到了英国天空广播公司的支持

    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2011年国际电子消费展)- Technicolor特艺集团近日宣布,公司的3D认证计划Certifi3D自2010年12月推出以来,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好评。认证服务得到了内容提供商和网络运营商如英国天空广播公司(BSkyB)的支持和采纳。认证计划主要面向广播公司、网络服务提供商和内容提供商,旨在为终端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舒适的3D体验。

    BSkyB公司广电业务部总工程师Chris Johns说:“作为首家推出3D频道的欧洲运营商,Sky在捕获和制作3D内容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主要通过公司的平台播放3D内容。Sky希望能在电影、体育、戏剧和艺术方面为客户提供最佳质量和最具价值的3D内容。因此,我们迫切需要像Technicolor特艺集团Certifi3D认证这样的创新服务,协助创意小组不断开发高品质的、安全的3D内容,从而最大程度地改善客户的3D体验舒适度,让他们充分享受3D体验带来的乐趣。”

    Technicolor特艺集团在1月6日-9日于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1年国际电子消费展(CES 2011)上演示了Certifi3D认证计划。公司开发Certifi3D认证计划的目的是为了确保3D内容在面向大众播放前能满足必备的舒适度要求。作为3D认证服务的一部分,特艺集团会根据立体影像重现的客观标准(包括15点质量检查表)对每个镜头进行评估,以识别制作过程中的常见错误,这些错误可能会导致3D内容达不到最佳标准。特艺集团还将为广播公司和内容创建商提供培训服务,帮助他们将传统的电视制作和后期制作技术升级到三维立体影视制作和后期制作。

    Technicolor特艺集团3D产品策略和业务开发副总裁Pierre (Pete) Routhier说:“我们非常高兴BSkyB公司能够采纳我们的3D认证计划。我们将与客户携手,以积极的方式推动行业的发展,确保为家庭终端用户提供一致的、高品质3D体验。”

    关于Technicolor特艺集团(原法国汤姆逊集团)

    Technicolor特艺集团拥有一支业界领先的技术专业团队,他们富有创造力,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消费者提供创建、管理和交付娱乐内容的服务。

    深入创新的企业文化和业界顶尖的专业研究机构,助力特艺集团的许可业务蒸蒸日上,推出了一系列具有知识产权的影像和音效技术。

    特艺集团也是全球领先的高端视觉特效、动画和后期制作服务提供商,为电影、电视和其他媒体客户提供服务。同时,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内容交付服务和家庭接入服务(包括机顶盒和网关)提供商,特艺集团为全球网络服务提供商和广播公司提供支持。此外,公司还是大型物理媒体服务提供商,是全球最大的胶卷冲洗机提供商之一和独立的DVD和蓝光光盘制造商和分销商。

    欧洲证券市场 交易代码:TCH                              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TCH

 标签:特艺Technicolor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