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alkTalk将试用特艺集团的全新MediaNavi内容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3 作者:佚名

    机顶盒平台和平板电脑未来将整合MediaNavi多屏幕界面

    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2011年国际电子消费展)- Technicolor特艺集团近日推出了全新的MediaNavi平台,以便各地用户能简单、快捷、无缝导航访问各种内容。MediaNavi的服务对象包括致力于最大化联网设备价值的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以及宽带电缆、电信和卫星领域的网络服务提供商。此外,特艺集团还宣布与英国领先广播服务提供商TalkTalk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TalkTalk将在平板电脑上试用MediaNavi,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丰富的双屏视频体验。双方还将拓展合作范围,将MediaNavi融入TalkTalk的机顶盒。特艺集团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1年国际电子消费展(CES 2011)上首次演示了这一全新的平台。

    TalkTalk集团电视总监Max Alexander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特艺集团携手开发下一代个性化多屏视频解决方案。借助特艺集团的MediaNavi平台,我们正在探索新的方式,在多种不同的设备上实现一致的内容交付方式,在触摸式屏幕平板电脑上为客户提供真正高品质的用户界面。”

    特艺集团首席执行官罗睿采先生(Frederic Rose)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TalkTalk集团这样的领先网络服务提供商合作。利用MediaNavi,我们将竭尽全力帮助TalkTalk增强客户的使用体验,降低用户流失率,以及扩大客户群。”

    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设备和可携式设备连接到互联网,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如MediaNavi有助于改善和简化客户的使用体验。利用先进的元数据技术和MediaNavi全新的触摸式多屏幕界面,MediaNavi让客户能以简单、无缝的方式发现和享受内容带来的乐趣。这些技术还支持以电视优先友好方式“后台”浏览详细内容,在“后台”浏览模式下,详细内容保存在MediaNavi设备上,同时在客户的大屏幕电视上显示其所期望的内容。

    关于TalkTalk集团

    ● TalkTalk集团有425万名电话和宽带用户购买了TalkTalk和Aol广播服务。

    ● TalkTalk运营的是真正意义上的非捆绑式网络,网络延伸到2000多个电话交换局,覆盖超过80%的人口。

    ● 根据uSwitch发布的2010年客户满意度报告,TalkTalk被评为“最具性价比的家庭电话服务提供商”。在Top10.com发布的2010年宽带奖中,TalkTalk Essentials被评为“最佳家庭宽带产品”称号。此外,TalkTalk还荣获了Top10.com的“最佳宽带和家庭电话服务奖”。

    ● www.talktalk.co.uk是客户管理帐户、使用网页邮件、解决问题以及访问大量信息和娱乐新闻的网络中心。网站每月的用户量达到了近300万人。

    ●TalkTalk是新兴联网电视服务YouView(www.youview.com)的七大合作伙伴之一,其他合作伙伴包括英国广播公司(BBC)、英国独立电视公司(ITV)、英国电信(BT)、Channel 4、Arqiva和Five公司。

    ● 通过Twitter、博客:@TalkTalkTips以及www.talktalkblog.co.uk继续关注TalkTalk的动态。

    关于Technicolor特艺集团(原法国汤姆逊集团)

    Technicolor特艺集团拥有一支业界领先的技术专业团队,他们富有创造力,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消费者提供创建、管理和交付娱乐内容的服务。

    深入创新的企业文化和业界顶尖的专业研究机构,助力特艺集团的许可业务蒸蒸日上,推出了一系列具有知识产权的影像和音效技术。

    特艺集团也是全球领先的高端视觉特效、动画和后期制作服务提供商,为电影、电视和其他媒体客户提供服务。同时,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内容交付服务和家庭接入服务(包括机顶盒和网关)提供商,特艺集团为全球网络服务提供商和广播公司提供支持。此外,公司还是大型物理媒体服务提供商,是全球最大的胶卷冲洗机提供商之一和独立的DVD和蓝光光盘制造商和分销商。

    欧洲证券市场 交易代码:TCH                              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TCH

 标签:特艺Technicolor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