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echnicolor在CES 2011上推出MediaNavi内容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3 作者:佚名

    MediaNavi多屏幕界面融入了Android、iOS、WebOS和Windows平台

    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2011年国际电子消费展)- Technicolor特艺集团近日宣布推出MediaNavi多屏幕内容平台,以便各地用户能简单、快捷、无缝导航访问各种内容。MediaNavi的服务对象包括宽带电缆、电信和卫星领域的网络服务提供商,以及致力于最大化联网设备价值的消费者电子产品制造商。在1月6日-9日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1年国际电子消费展(CES 2011)上特艺集团首次演示了这一全新的平台。

    特艺集团推出的MediaNavi平台是业界首款实现跨平台、跨操作系统使用体验的解决方案,主要针对网络服务提供商和消费者电子产品制造商。

    特艺集团首席执行官罗睿采先生(Frederic Rose)说:“集团开发MediaNavi的目的是为了将网络的服务能力真正扩展到平板电脑、机顶盒和移动设备等,让用户能够以更丰富、更妙不可言的方式发现新内容,经社交网络共享新发现,以及查看各种内容。”

    利用先进的元数据技术和MediaNavi全新的触摸式多屏幕界面,MediaNavi让客户能以简单、无缝的方式发现和享受内容带来的乐趣。这些技术还支持以电视优先的友好方式“后台”浏览详细内容,在“后台”浏览模式下,详细内容保存在MediaNavi设备上,同时在客户的大屏幕电视上显示其所期望的内容。

    罗睿采先生说:“凭借近一个世纪为全球内容创建商和电影制作室服务的丰富经验以及对影像质量的关注,特艺集团真正掌握了元数据的能力。利用元数据以一种新的方式来提升用户体验是开发MediaNavi的主要目的。同时,Technicolor希望将MediaNavi打造成一个跨平台、与设备无关的解决方案,让运营商可快速部署,同时能在制作过程中运用许多传统的机顶盒设备。”

    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设备和可携式设备连接到互联网,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如MediaNavi有助于改善和简化客户的使用体验。MediaNavi将于2011年春投入试运行。

    关于Technicolor特艺集团(原法国汤姆逊集团)

    Technicolor特艺集团拥有一支业界领先的技术专业团队,他们富有创造力,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消费者提供创建、管理和交付娱乐内容的服务。

    深入创新的企业文化和业界顶尖的专业研究机构,助力特艺集团的许可业务蒸蒸日上,推出了一系列具有知识产权的影像和音效技术。

    特艺集团也是全球领先的高端视觉特效、动画和后期制作服务提供商,为电影、电视和其他媒体客户提供服务。同时,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内容交付服务和家庭接入服务(包括机顶盒和网关)提供商,特艺集团为全球网络服务提供商和广播公司提供支持。此外,公司还是大型物理媒体服务提供商,是全球最大的胶卷冲洗机提供商之一和独立的DVD和蓝光光盘制造商和分销商。

    欧洲证券市场 交易代码:TCH                              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TCH

 标签:Technicolor特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