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VD制造商Technicolor发布HDR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的电影制作公司、也是最大的DVD制造商Technicolor就发布了自己的HDR技术。相比单纯的分辨率提升,HDR将可大幅提升播放内容的画面品质,为我们带来更加生动的画面效果。

4K技术

    据介绍,Technicolor的技术可应用于后端渲染标准范围(SDR)内容和视频串流。他们的HDR技术是开放的,还能够被应用于SDR内容以实现HDR倍增。新技术可让内容提供商可以实时获取视频当中的色彩信息,从而实现对于高亮、低光和中间色调的直接控制。

    此外,这项技术甚至还能用于直播内容,比如体育比赛。此外,这项技术还利用到了兼容HEVC的现有编解码器,从而可被流媒体内容所使用。如果电视不具备HDR功能或Technicolor的技术,那就会播放视频内容的标准版本;而如果具备兼容性,那么电视就会将视频内容与HDR元数据重新结合,从而带来完整的HDR效果。

    科学技术的进步为显示行业带来了新的亮点,未来,电视厂商或许会在自己的产品中运用到此技术也不一定。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