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LG G-Slate平板电脑支持裸眼3D显示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1-01-21 作者:佚名

    1月21日 如果说平板和3D是现代消费电子产品不可阻挡的一个潮流,那么如果把这两种在一个设备上体现出来将是一件非常给力的事情,而LG公司与T-Mobile合作的G-Slate可能就会这样,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LG G-Slate 最终有可能采用8.9英寸支持3D显示的屏幕。

    根据法国媒体 GPS&Co 的报道,他们直接从LG法国公司打听到 G-Slate 将会采用裸眼3D屏幕,屏幕尺寸为8.9英寸,并且集成一个3D摄像头,还有消息显示该平板将采用双摄像头设计,至于是不是两个摄像头都支持3D就不得而知了。

    但这个消息的准确性也因TmoNews的一则报道而变得不太靠谱,因为他们得到的消息是这款产品是需要3D眼镜的,但是会以配件的形式上市,这就和上面所说的“裸眼3D”矛盾了。不过科技网站Pocket-lint也报道说他们直接从LG打听到消息说这款产品是可以裸眼3D的,大量的传言让这款本身就很神秘的产品变得更加神秘了

 标签:G-Slat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