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部署统一通信不得不考虑的八个问题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更新日期:2010-09-01 作者:佚名

    企业在部署统一通信时要考虑哪些问题呢?国外专家认为,作为企业CIO或IT主管,以下八点不可不察:

    一、应用集成

    1、Outlook。鉴于Outlook占领了大多数的桌面端,那些可以从Outlook中发起操作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将明显受宠。

    2、商务应用。统一通信尽管还没与商务流程完全结合,形成CEBP(通信促进商务流程),但有这样的远景战略是没错的。包括Avaya、微软和ShoreTel在内的统一通信提供商都已经有了CEBP的计划,这代表了统一通信未来的一个方向。

    3、其它应用程序。统一通信发展至今其概念不断得到延伸和完善,一些新的应用程序也被不断补充进来,如社交应用平台,Web应用等。

    4、CRM和呼叫中心。统一通信、呼叫中心与CRM系统无缝的结合能为您的客户带去更佳的服务体验。

    二、易于使用和管理

    这是统一通信区别于分散的通信方式的最大特点,任何统一通信系统都必须满足。

    三、强化的移动性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转向UC统一通信,用户的通信和协作活动将集中在两个焦点上,一是或硬或软的桌面,二是配套使用的移动终端。实现这二者的融合是确保用户之间的联通不受地域限制的关键,也就是实现统一通信的移动性。

    四、可靠性

    你的系统拥有TDM的稳定性和IP的灵活性吗?

    五、低总体拥有成本

    投资回报率是企业部署统一通信最看重的一环,低总体拥有成本是确保投资回报率的前提。

    六、基本功能

    统一通信的基本功能包括:音视频电话,音视频、Web会议,状态呈现,邮件/移动邮件,SMS,MMS,语音邮件和IM即时通信。

    七、高级功能

    Gartner预测统一通信和协作之间的差别将逐渐消失,越来越多的扩展功能将被引入统一通信环境,如Facebook、Twitter这样的Web2.0应用将构成统一通信的高级功能——当然这些应用得置于统一通信环境下。

    八、绿色环保

    绿色不但能节约,也是是新通信解决方案的共同诉求,部署统一通信不可不考虑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