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思科、EMC、VMware联合Orange共推云产品

来源:多易网 更新日期:2010-09-30 作者:佚名

    据Internetnews报道,思科、EMC和Vmware已经联合起来为综合虚拟化产品提供不同的技术支持。现在,法国电信的Orange商业服务公司已经开始联合三大技术巨头来提供一个管理私有云的产品了。

    Orange表示,该新联盟的建立旨在利用来自思科、EMC和Vmware的技术,为全世界用户提供用户需要的所有私有云管理的服务。新的四家公司的商业联盟是建立在思科、EMC和Vmware2009年建立的虚拟计算环境联盟(VCE)的基础上建立的。

    在宣布新的盒子公司成立的电话会议中,Orange的首席执行官Vivek Badrinath解释说,对IT服务用即付费的管理云模式是电信交付服务的自然延伸。Orange将会利用云计算帮助其客户用新的管理服务转变其IT运营。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