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唐桥科技参加“浙江商务周/商务对接超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9月9日,唐桥科技作为品牌技术服务企业应邀参加了“2010年浙江商务周.商务对接超市”,展示了唐桥科技“睿博协同视讯一体机”和“睿博协同视讯系统”。

    在本次展会上,唐桥科技的产品受到了很多企事业单位参会代表的关注,其中也包括浙江省商务厅厅长金永辉以及副厅长韩杰等的高度关注和赞许,在了解了唐桥科技的产品以及观看了产品演示后,金厅长表示:“唐桥科技这套视频会议系统能大大的节省企事业单位的差旅等成本,促进有效沟通。”同时,金厅长还表示希望商务厅也能用上唐桥科技视频会议产品,用于与全球各办事机构的会议交流。”

    “2010中国浙江商务周”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以“商务助推企业实现价值”为主题,突出企业交流合作。 “商务对接超市“是浙江商务周开幕首日活动,设有大型超市及跨国采购、品牌技术服务、贸易投资服务、金融、物流仓储、法律会计、人才服务、政策咨询等八大板块33项服务产品,有境内外大型超市采购商、韩国采购团、境内外知名产品设计、广告会展及品牌服务公司、律师及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投资园区、高端猎头公司等云集超市提供一站式服务,旨在解决浙江企业发展迫切需要的外部服务需求,为浙江企业加快发展方式转变,推进转型升级提供一个有效的对接平台。

唐桥科技参加“浙江商务周/商务对接超市”

    唐桥科技展位

唐桥科技参加“浙江商务周/商务对接超市”

    浙江省商务厅厅长金永辉参观唐桥科技展位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