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房地产市场风云变幻 视频会议雪中送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14 作者:思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国家重拳出击房地产市场瞬息万变

    房子,对于广大国人来说就意味着家,有房就是有家。鉴于房子的重大意义,使得房地产不再是一个专业的市场领域,而是成为一个如柴米油盐一样与人们密切相关的市场。如今,随着新“国十条”出台,个人二套、三套房贷收紧,疯涨的楼市在严厉调控中终于止步,成交量萎缩,部分投资客抢在高位抛售,二手房价格明显松动,远郊楼盘和商住楼盘为主的开发商开始降价出货。

    然而,成交量的下跌能够成功带动价格的下跌吗?这个问题尚未可知。业内人士普遍分析认为,房地产行业能否结束2007年以来的剧烈波动,真正回归理性发展,尚待待事实验证,房市价格回归将会市场调控持久战。

    在这场长期的战役中,如果说,广大的消费者可以旁观者的姿态仔细分析,那么身处其中的房地产企业就得“鸡蛋里面挑骨头”,细之又细。信息,已经成为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面对繁杂的市场状况,首先把握住有效信息的企业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信息化的武装已经成为众多房地产厂商的共识。

    市场竞争激烈 房地产企业信息化呼唤视频会议

    不断的政策调整使得众多房地产商处于观望的状态,而此时信息的及时沟通成为他们重要的着力点。同时,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开源节流成为房地产企业发展生存的法宝。

    节省差旅费用 视频会议大受关注

    房地产市场是一个具有开放性的市场。对于规模迅速扩张的大多数成功房地产企业来说,其分支机构众多,不仅巨额的差旅费用成为了企业不小的负担,而且跨地域的沟通瓶颈导致决策周期的延长性,对于商机把握十分不利。

    如今,随着市场的竞争日益加剧,耗时、高成本的传统会议召开方式已经不能满足企业发展的需求。视频会议作为新兴的沟通手段受到了越来越多房地产企业的关注。用信息化的视频会议系统取代传统的会议,不仅可以实现会议的高效性,免去长途跋涉的耗时,而且有效降低了会议成本,为企业节流做出重大贡献。

    广泛取经 网上设计沟通成流行

    中国自古以来就是安土重迁,房子可以称得上是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物质、精神生活的双重丰富,对于房子的要求,不再是简单的遮风避雨,而是在机构以及外观上都更加注重时尚性。房屋的设计奠定了日后的销售市场,因此设计环节已经成为广大房地产开发商的关注焦点。

    借助视频会议,楼盘评审会中远程沟通取代传统的沟通模式,可以更广泛的征求意见,集思广益。同时,基于视频会议系统具有的电子白板等丰富的辅助功能可以实现三维效果图,使得会议生动形象,让与会者可以更加直观的理解设计者的意图, 提高会议效率。   

本文导航
  • 第1页:国家重拳出击房地产市场瞬息万变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