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视高视频会议 仁和建新型医药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8 作者:佚名

    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组建于2001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药品、保健品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医药企业集团。目前,仁和集团旗下拥有“仁和药业”等多家子公司,员工5000余人,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先进的市场营销和营销管理模式、大规模的广告支持、周到的售后服务、快速有力的物流保障,构成了仁和商业“争天时,取地利,倡人和”的经营特色。

    随着公司规模的日益扩大,日常的会议也逐渐频繁,传统开会需要与会人员从四面八方赶回总部参加会议,既耽搁了时间也增加了公司的开支,为解决这些难题,仁和决定配置视频会议搭建信息化平台。经过在市场上的多方比较,仁和发现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能快速实现定期会议和培训的需求,最终决定使用该系统来架构远程视频通讯平台。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具有良好的适用性和扩展性,无需昂贵的硬件和网络配置,只需通过电脑接入网络即可进行多方视频会议,消除空间分隔障碍,十分方便异地实时沟通;系统支持通过集群技术灵活构建会议规模,按需配置,使视频会议资源得到最合理的运用;操作简便,界面友好,文档、图片、网页、多媒体文件、电脑桌面甚至应用程序都可以在会议中实时共享,轻松解决异地协作难题,全面提升视频会议的实用性,确保会议达到最佳的交互效果;全程会议录像和回放,支持全程或有选择性地录制会议,包括声音、视频和数据操作的录制,并支持会后对录像进行观看、查阅和备份。

    仁和上线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后,视高(Seegle)给予安装、调试、使用等方面全程指导和帮助,通过一个月的开会、培训使用后,各网点反映良好,表示系统的使用大大减轻了管理人员的工作量,会议议程得到了最大程度的简化。

    现今,仁和集团借助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会议平台,新产品的培训、周会以及月会等,都应用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进行,领导、员工不用再在各地之间奔波,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迅速提升了仁和的整体竞争力,帮助仁和建立起新型的医药企业模式。

   

 标签:视高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