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时助力SONY完成创新产品培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2 作者:佚名

    SONY公司是世界上民用专业视听产品、游戏产品、通讯产品和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先导之一。它在音乐、影视、计算机娱乐以及在线业务方面的成就也使其成为全球领先的个人宽带娱乐公司。

    在公司发展的60多年时间里,作为一家具有高度责任感的全球化企业,SONY一直致力于以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人们实现享受更高品质娱乐生活的梦想。目前,SONY公司在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子公司和工厂;集团70%的销售来自于日本以外的其他市场;数以亿计的SONY用户遍布世界各地。

    创新的技术和产品是SONY公司的灵魂,SONY总是不断的推出各种创新产品,例如:彩色电视机、3.5寸软盘、Walkman、Playstation等伟大的产品。为了能够有效的把产品推向市场,SONY非常重视产品的培训,每次新产品的发布或市场活动,都会安排系统的培训来保证新产品的营销效果。

    传统的培训方式由于组织周期长,成本高,逐渐无法赶上SONY产品更新的速度,因此,SONY需要在一种新的培训方式匹配快速的发展速度。

    SONY在综合评估了国内多家远程培训平台服务商后,最后选择全时作为其远程培训平台。SONY选择全时网络培训平台的主要原因是,全时能够提供清晰、稳定的声音、数据和视频,简单的操作方式和个性化的功能让培训的参加者能够身临奇境的感受到新产品的设计理念和营销关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