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越唱越精彩 由我世界3D虚拟KTV精彩呈现

来源:腾讯游戏 更新日期:2010-09-14 作者:佚名

    更真实、更方便

    3D虚拟KTV比起之前的2D虚拟KTV来说,3D虚拟人物和3D虚拟环境的搭配,显得更有真实感。而3D虚拟世界的扩展性和社区性,也让3D虚拟KTV更接近现实生活中KTV作为维系朋友关系的重要的一环的作用。不久前,刚刚将版本升级到v1.44.6的《由我世界》更是专门为国人打造了一个崭新的3D虚拟KTV平台。

    由我3D虚拟KTV的最大卖点,就是支持多人在同一个包房里唱歌,而同一个包房里的人还可以互相抢唱,大家能在屏幕上看到对方和自己的3D虚拟形象。另外,由于由我3D虚拟KTV是基于《由我世界》平台中的一个应用,运用平台中强大的聊天系统,包括语音、UM、公共聊天等,让大家在唱歌的同时,还能自由的聊天,完全与现实世界无异。而它除了更接近真实以外,更超越了真实。在由我3D虚拟KTV里,还能自由换装、变换形象。试问唱一首歌换一个造型,在哪一家现实中的KTV可以做到呢,恐怕在虚拟KTV中也是屈指可数,就连明星的演唱会,也是一件衣服要唱好几首歌的。

    更让人难以割舍的是,在由我3D虚拟KTV中,可以边唱边跳!《由我世界》里提供了大量的舞蹈动作,而这些动作在由我3D虚拟KTV中可以组合引用,目前国内市场上还没有一个虚拟KTV能做到边唱歌边控制虚拟形象跳舞。试想,当你唱到一首舞曲时,眼前的屏幕上你的角色也在跟随音乐舞动,你会不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标签:3D虚拟KTV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