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TV未来发展趋势,“沉浸式KTV”必将是大势所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什么是沉浸式KTV?

    利用全息投影、大屏融合、裸眼3D、人机交互等技术、设备,结合相关的3D影视素材,对传统KTV包厢进行升级改造,从而提高用户的体验度。

    简单的说,优化KTV包厢的视觉体验,可以是多变的,而不再是死板的四堵墙,令人压抑。可以是原始森林、海底世界、幽深城堡、浪漫花海、都市建筑、太空环境等等,渲染气氛,让消费者身临其境,开怀娱乐。

    KTV未来发展趋势,“沉浸式KTV”必将是大势所趋!

    唱歌娱乐

    如果你(你们)就是来唱歌,那么包厢就能秒变小型演唱会现场,唱歌体验、视觉感受、听觉效果都能达到极致享受,在这里你(你们)就是天王巨星。

    商务应酬

    商务式KTV”配套设施先进豪华,档次前茅,集娱乐、休闲和洽谈商务于一体,配上沉浸式投影效果一绝。

    生日聚会

    配合音响、灯光、互动感应系统智能控制,与主角产生互动,如移步生花,手舞成花等,让生日派对现场栩栩如生。亦或者根据主持者的要求营造额外的场景互动,可以是表白、求婚等等。

    公司团建

    通过团建拓展来促进团队成员的沟通交流,增进信任,坦诚相对。同时也可以提升团队协作力、凝聚力、执行力、竞争力!团建场所的选择很有重要!不仅要有创意、趣味、新奇和多样性,还得让员工重视活动的意义,这样才更好的融合团队。

    总结个人看法

    现代人的活动多是处于对环境的考虑,如今的生活很美好、安逸,人们的追求在于享受,享受生活环境的舒适感,享受工作环境拼搏劲。问如何改善现在的KTV营业方向?那就是改善环境所带来的体验,从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的五感影响,让消费者享受娱乐过程与环境体验的双倍的快乐,将是KTV场景装修的主要方向!吸引消费者的永远都是体验度!

    此外,沉浸式KTV还可以避免传统KTV装修周期长、成本高、风格容易过时等问题。全息投影装修周期短,用较低的成本实现更炫的效果,又可以根据时下的热门元素变换不同的主题风格,让消费者永远都有新鲜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