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福阳医药引进傲群视频会议系统 实现异地沟通顺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5 作者:佚名

    金福阳医药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福阳医药”)华中总部成立于1996年,至今已有上十年历史,主要从事在华中地区的药品销售,是一家符合现代企业运作特点的经验丰富且具有创新精神的药品销售企业,承担着华中地区及全国的防病治病的新特药的销售。

    该公司秉着团结、协作、创新、发展的企业创业精神,经过公司的不断拓展,已成为华中地区有实力的药品销售企业,销售网络遍布全省。随着市场的发展,科学技术的创新,公司产品的不断升级,规模的不断扩大,给企业领导在管理方面造成了很大的不便,影响了整个公司的经营活动,以前每次召开终端销售会议时,都是从各个分公司感到总部来开会,浪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时间以及巨额的差旅费用。

    金福阳医药以武汉为总部,销售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其中以四川为最大,公司为更完善解决异地顺畅沟通及销售培训的难题,决定选用一种信息化工具为企业搭建信息共享平台,此时,视频会议在提升沟通效率方面的优势,吸引了金福阳医药的注意。

    视频会议作为现今最热门的信息化办公工具之一,得到了政府、军队、公安、教育、医疗、服务等众多行业的广泛认可,经过严格的筛选和考察,金福阳医药选择了傲群(Audividi),通过傲群(Audividi)的视频会议系统,实现远程视频、音频的信息传输、存储、查询、比较、显示及共享,解决了异地沟通不畅的困难。

    使用傲群(Audividi)的系统进行视频会议提供了清晰、高品质的音视频效果,金福阳进行远程会议的效果可与面对面的会议相媲美,该系统充分的利用了企业现有网络和计算机资源,能在已有的互联网上运行,无须复杂的系统维护成本,企业员工可以在任何有网络的地方参加会议或培训。整个系统兼稳定性、先进性、安全性等特点于一身,其强大的可扩展功能可满足企业未来发展的需要,同时降低企业居高不下的差旅和通讯费用,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还减少了企业的运营成本。

    金福阳药业自运用视频会议后,极大的方便了总部与分公司之间的沟通和协调,分公司员工不必再千里迢迢、远途奔波了,只需坐在办公桌前进入总部发起的会议,便可与总部和各分公司进行工作会议,同时,总部对分公司的员工进行销售方面的培训也可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进行,视频会议系统自带的文件共享、电子白板、协调流量等功能,都为企业培训提供了有利条件。

    傲群(Audividi)视频会议部署极其简单,只需利用现有网络资源,结合应用音视频配置即可,能帮助应用群体大幅度提高效率,节约成本,综合性价比十分出色,正逐步取代传统的沟通方式,成为最省时、最有效、最节省费用的沟通平台之一。

    目前,傲群(Audividi)凭借自身卓越的研发技术能力,为很多公司提供网络通讯服务,如视频会议、在线培训、网络直播等,并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可,威睿电通(杭州)有限公司的行政副总表示“目前我们每个月运用视频会议系统进行的大大小小的会议有几百次,其好音效降低了会议疲劳感,提高了参会者的参会意识,也提高了工作效率。”   

 标签:傲群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