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anon X Mark I 鼠标主站动手玩

来源:engadget 更新日期:2010-09-30 作者:佚名

    老实说,会在专门展示摄影相关器材的 Photokina 展上看到「鼠标」这种产品,确实是件很神奇的事。而这鼠标是 Canon 出的,又是另一个让人讶异的事情。而这鼠标不仅仅是个鼠标,更是台计算器,这种另类的组合则更是让人眼睛睁大到快掉出来了。也因此主站的编辑在知道有这项产品后,不辞辛劳地在茫茫相机、打印机海中,硬是将这款产品挖了出来亲自试玩了一阵子。

佳能鼠标

    简单来说,Canon 的 X Mark I 鼠标是个很好按的计算器,反过来说,为了让数字键大到够好按,以鼠标来说它则是大到不好握,而粗糙的边角更让这产品得跟人体力学先生道歉才行。当然如果 Canon 能够将建议售价从 63 美元( 约人民币 421 元 )调到合理一点的价格的话,或许我们可以不小心就忽略掉这些「大」问题的。

    跳转后有主站编辑动手玩的影片。不过对这产品小编相当认同主站读者的响应:「为什么要在一台计算器前用计算器呢?」,而且就算真的要做感觉也应该是 Casio 做才对,总觉得整合 Webcam、Scanner 这些东西才更符合 Canon 的调调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