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anon 3LCOS投影机服务于达州市党风廉洁建设法纪教育基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28 作者:佚名

项目背景

    达州市党风廉洁建设法纪教育基地(以下简称“法纪教育基地”),是遵循习近平总书记“要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指示精神,在省委、省纪委的关心支持和市委的直接领导下,建成的达州市党风廉洁警示教育的重要阵地。法纪教育基地占地面积15.7亩,建筑面积3814平方米,共分两层。

    项目应用于达州市党风廉洁法纪教育基地一层展厅

    一层为警示教育厅,建筑面积2228平方米,以“廉洁达州·初心铸魂”为主题,以“铸魂”为主线,共展出实物215件,收集各级查处的贪腐案例200余个,赃款赃物18件。

    运用沉浸式体验空间打造“巴风賨韵”短片、水墨艺术墙Mapping投影展示达州廉吏故事、VR互动真实还原职务违法犯罪人员的可悲下场,听忏悔、剖心路,目睹一些人从公仆到贪官的堕落之路,营造动静结合的观展感受。

问心之路展项

    三台Canon WUX5800Z三片LCOS芯片投影机,搭配萤石技术的高档镜头,垂直地面安装,融合成一个完整画面,结合地面传感装置,让参观者体验不同选择的不同结果展示。

巴风賨韵展项

    展项采用八台Canon WUX5800Z,两台WUX6600Z三片LCOS芯片投影机,配置Canon原装进口超短焦镜头,实现沉浸式观感体验,用户在前期做了大量投影对比选择,最终选择Canon LOS芯片投影机,能实现 96%芯片开口率,成像最细腻平滑,最精细,几乎无栅格的效果近距离大画面观看体验最好。

清风廉韵展项

    四台Canon WUX450ST,三台做融合显示,一台独立显示。WUX450ST 短焦投影机拥有更小的机身体积,便捷的安装方式,噪音更小,使展厅整体效果更加整洁美观。既能满足现场需求,又能很好的呈现效果,画质很细腻,整体沉浸体验感很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