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朱云:统一通信部署重在分步实施

来源:电脑商情在线 更新日期:2010-09-11 作者:佚名

    “其实早在思科提出统一通信之前,我们公司就已进入这个行业,只不过那时没有一个统一的名词,那时叫多媒体办公或协同办公。”北京网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云表示:“统一通信概念诞生后,我们将进行了重新包装,从客户需求等方面做了重新定位,并围绕统一通信方向进行研发和实施。”

    在产品销售方面,网动科技提供两种商业模式,一种是线下销售,产品直接部署到客户方;另一种则是时下比较热门以提供服务为主的云计算模式,也即SaaS或租赁模式。

    朱云指出,网动科技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具有三个特色。其一是功能强大。网动统一通信平台几乎融合了各种应用,包括企业级的及时通讯、视频会议、远程通讯、远程培训以及VoIP电话,甚至视频监控、手机短信等都能融合到其系统当中,无论是租用还是给客户直接部署,都能支持这些应用和通信工具;

    其二是易于扩容。网动统一通信平台基于分于分布式的集成架构,支持大容量并发用户,能够支持到千万级规模的运营级客的应用需求。

    其三是具有很好的扩展性。其产品具有良好的开放接口,可以跟OA、CRM、ERP等应用系统进行无缝融合,并实现统一认证和统一登陆。

    在朱云看来,统一通信概念虽然已提出多年,但在国内尚未真正用起来。根据其公司多年的实践经验,“只有将业务与通信实现融合,统一通信才有真正的生命力;”同时,无论对于中小客户或大型企业,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最好的部署方法就是“从易到难、循序渐进、分步实施。”

    青岛市政府和长虹集团就是网动科技遵循上述业务模式实施部署的两个成功案例。前者是线下销售,而且自2003年起至今一直采用网动平台,并不断添加新应用和新功能;后者是则采用了网动的云计算平台,并在此基础上逐步升级扩容。

    “企业客户上项目都非常谨慎,前期需要考察很长时间。项目上去了如果不能用、不好用就是失败,企业为此要蒙受很大的损失。”朱云接着说:“所以,我们都会在项目开展初期,充分了解客户应用现状及实现需求,基于现有平台为客户定制许多客户化服务,以保证开发出他们真正需要的平台和解决方案,并通过这一平台为客户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同时为其创造更多的客户价值。”

最新视频会议人物访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