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亮相南昌中博会 软件视频会议霸主剑指中部六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五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简称中博会)9月26日上午9时在江西省省会南昌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宣布第五届中博会开幕,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中博会以“开放、合作、共赢、崛起”为主题,突出低碳生态特色、突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突出提高实际成效,共计超过1.5万名来宾参会,其中境内来宾约1.17万人,境外来宾约3300人,50多位副部级以上政要、近百名世界500强及跨国公司高管、100多名国内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高管参与本次会议。据悉,本届中博会推出招商引资项目8404个,总投资额达7213亿美元,同比项目数、项目金额均创历届中博会新高。

    应有关部委邀约,全球领先的软件视频会议领导品牌——视高(Seegle)积极组织人员参与了本次中博会,向来自各地的嘉宾、参展商和观众介绍软件视频会议技术、趋势和应用情况,并拓展行业渠道。

    视高(www.seegle.com)成立于2002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视高近几年发展迅猛,目前已是亚太地区最大的视频会议服务运营商,市场占有率已高达90%,在全国23个核心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和客户服务中心,并在行业中率先完成南昌、合肥、太原、武汉、郑州和长沙中部六省销售和服务网络的建设。

    我国中部地区包括山西、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6个省份,总面积102.8万平方公里,总人口3.7亿。中博会是中部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经贸盛会,由国务院批准,商务部等部委(局)以及中部6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旨在搭建中部与境内外交流合作平台,形成东西互动、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的新格局。

    行业领导品牌的声誉、出色的产品、领先的商业模式和贴心的服务,将使视高在中部地区“蓝海”中昂首挺进,剑指中部六省,软件视频会议必将让更多用户持续受益。

   

 标签:视高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