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政府不应“强逼”企业实施统一通信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更新日期:2010-08-18 作者:佚名

    一个小型企业组织呼吁政府不要运用立法手段,强迫公司业务实行自动化办公。而今,在办公自动化中扮演工具角色的“统一通信”,受到越来越多的管理者和员工的喜欢。

    小企业联合会主席Andrew Cave,尽管阐述了自动化办公的“好处”,但同时他也解释了“为什么立法不会帮助企业积极地去实现办公自动化”。

    当一个政府官员面对大众并表示:“我们需要制定相应的“自动化办公”立法,使你有权利要求工作具有自主性。事实上这是国家在干扰公司与员工之间的良好关系。

    然而,通过统一通信实现办公自动化的好处是:员工们可以在一天中任何时候随时保持联系和合作。

    英国一家专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统一通信服务及 IT解决方案的供应商Outsourcery,正在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展示企业如何通过使用微软的解决方案,以达到通信模式的改革,从而降低成本,提高生产力和更有效地管理客户信息。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