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曼恒数字中标后勤工程学院“虚拟现实实验室”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8月1日曼恒数字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后勤工程学院“虚拟现实实验室” 项目!再一次展示了曼恒数字强大的技术优势和良好的商业信誉,同时也为建军节送上了一份有意义的贺礼!

    曼恒数字从国家节能环保、资源的可持续发展战略高度出发,综合考虑学科专业多方面影响因素,为后勤工程学院虚拟现实实验室实现专业模拟仿真、机械虚拟装配、虚拟检修、以及一线工作人员的虚拟训练等功能;拓宽了教师和学生在模拟仿真的国际视野,为虚拟现实的教学和科研搭建了完美的系统平台。

    后勤工程学院隶属解放军总后勤部,坐落于山城重庆。学院于1961年经周恩来总理批准创建,是全军“2110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学院主要为部队培养油料、营房和后勤信息化三大类中高级技术与管理人才,同时承担后勤理论、技术与装备研究任务。经过4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办学特色业已彰显,综合实力不断增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