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S推工程用玻璃幕FG系列、RG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满足广大客户在使用时既可以观看影像又可以在上面自由书写,现在OS新推出的玻璃投影幕即将上市销售了,本产品可满足用户的以上需求。

    普通的玻璃在投影机放映画面的时候容易产生热点现象,为了抑制热点现象我们特别在玻璃表面进行了特殊加工,同时也增强了表面抗划伤能力、同时使用者可以在上面进行自由书写。

                 背投投影画面                                   正面投影画面

    正投玻璃幕最大制作尺寸为150寸、背投玻璃幕最大制作尺寸为100寸。

    如有特殊尺寸的制作需求,也可来电咨询。

    销售时间:2010年8月起正式销售

    购买处:OSSCREEN工程用代理店 

    北京东方中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集団) !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