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吉林大学用视高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吉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目前国内办学规模最大的一所学科门类齐全的重点综合性大学。学校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等学科门类,本专科专业130个,在校全日制学生45000余人。为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对高校毕业生就业改革的迫切需要,学校成立了吉林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设就业管理科、就业市场科、就业信息科、就业指导科。各学院(部、系)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具体负责该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中心把吉林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建成了集教育、管理、指导和服务四位一体的规范化、专门化、职业化、科学化的工作机构,成为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和走上社会的“绿色通道”。

    2010年,就业指导中心启用了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打造了网络招聘平台,很多企业通过网络招聘平台和毕业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

    为了培养一个大学生,很多家庭都付出了不少心血,等学生毕业的时候,家里花费了不少积蓄,有的家庭可能还负债累累,这时候对于家长最大的安慰莫过于孩子能找到一个好工作,迈好踏入社会的第一步。可是毕业前夕,在学校所在的城市找工作局限性太小,想去别的地方找工作,又觉得心里没谱,如果千里迢迢去了,花了大笔的路费和生活费,结果工作还是没有着落,又给家庭添上更重的负担。这种问题在各个学校的毕业生队伍中都存在着。一直以来,吉林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也在摸索,寻找一条路,让学生和用人单位能方便的沟通、交流、进行面试,如果谈的差不多再直接去单位,这样减少了毕业生盲目出行的各项费用和时间。

    2010年,眼看毕业大潮又要涌来,今年吉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不用发愁了,视高协同视频会议软件帮他们解决了这个问题。

    指导中心开辟了专门的视频面试会议室,用人单位先看简历,觉得专业和其他方面符合单位的需要,就由学校约好双方,用视高的协同视频会议来进行沟通。

    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是由深圳市视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集语音、视频和各种文件传输、文件共享、协同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视讯软件。用人单位通过软件可以清晰的看到毕业生的形象,外貌气质,进行第一轮的印象面试,然后再通过语音交流可以进行一些问答。软件中可以上传PPT,可以文件共享,方便考生答卷,或者是展示自己的论文或做品。

    有了这套软件,吉大建立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直接沟通桥梁,通过几次面试沟通后,如果双方都感到满意,那毕业生就可以入职了,最大程度的降低了盲目外出找工作的风险。

    吉林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眼看着同学们通过远程面试,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真是觉得非常的满足。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