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视频会议建设低碳节约型政府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粗略估算,我国财政部门每年用于政府会议经费支出愈百亿元,而“文山会海”不仅导致大量资源的浪费、工作效率不高,而且与节约型政府的目标格格不入。国务院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时特别指出:要大力精简会议和文件,广东、云南、浙江等地政府在响应中央号召的同时,也一致提倡用视频会议方式代替传统开会。

    高效节约的最优选择

    视频会议之所以受到各地政府的广泛青睐,与它在缩减会议准备时间、提高会议效率、节省会议支出上的作用密不可分。借助目前最先进的网络通讯方式,在线视频会议实时传输流畅音频、视频,实现远程无障碍的见面交流,开会人员无需从各地纷纷赶赴指定地点,将以前几天才能完成的会议缩短至几个小时就能完成,节省的差旅支出、通讯支出将达80%,大幅提高了政府会议效率。

    对于视频会议的选择上,各地政府、各级机关也要因地制宜,各地原有的会议设备软硬件条件各有不同,如果全部要求配备昂贵的硬件视频会议,难免会造成另外意义的铺张浪费。

    视高科技(Seegle)推出适合各级政府运行条件的视高(Seegle)视频会议,可运行于互联网、专网、VPN等多种类型的网络中,支持B/S和C/S架构,方便与政府网站、OA、ERP等系统无缝整合;支持多台服务器级联,均衡系统带宽的使用;还支持VOIP和标准协议的硬件终端的无缝连接,互联互通,最大限度保护前期投入,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效益的最大化。

    高效协作办公的首选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的应用,成功解决了政府部门间沟通、协作上的难题,借助内嵌的协同办公平台,将政府的树状组织架构图直接复制到该平台上,上下级之间能通过文字、音频、视频等多种方式进行交流,公告板的使用极大的方便了各项工作的部署、各种政策的传递,成功构建政府内部高效的沟通平台。

    低碳无纸   绿色会议平台

    政府会议中会有大量资料需要分发,用传统纸质打印的方式派发,不仅加大了工作人员的工作量,还将造成大量的碳排放(生产1吨纸要砍伐17棵大树,将产生0.8吨碳排放,其能源消耗量和温室气体排放量都超过同等数量的钢铁),与我国节能减排目标背道而驰。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拥有丰富的数据协作功能,丰富的电子白板、数据协作、文件共享、在线投票、协同浏览等功能,所有文档都能通过系统进行共享、分发,满足政府部门的各大、中、小会议的需求,会议中将再也没有纸质文档的身影。

    杜绝雷同会议  创造会议新风

    政府行政支出增加、工作效率低下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是雷同会议的大量存在。以一次市级的动员大会为例,按照传统的会议模式,市里召集镇干部开会,镇里汇总村、社区干部开会,村、社区干部回到基层再分别需要开一次会议。仅这样一次简单的会议,雷同会议的数量就高达几十次,如果将全国各地的雷同会议累计起来,其数量颇为惊人。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则可以全面杜绝这些雷同会议,所有需要传达的人员只需坐在所属地的会议室或者笔记本电脑前,就能随时在线的观看到会议,接收第一手的会议精神,在节约会议时间的同时,避免了重复会议所造成的信息失真、误解等问题的出现,帮助各级政府更高效完成会议。

    目前,北京市多个政府部门、北京市工商局、牡丹江工商局、江西省水利厅、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海事局、苏州市政府、上海海关、吉林农林局等众多机构已纷纷部署视高(Seegle)视频会议,快速创建高效低碳的节约型政府。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