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株洲广电局携手经纬中天成功建设株洲传媒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株洲市广播电视局在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支持下,顺利完成株洲传媒网视频门户网站平台建设。

    株洲传媒网是株洲广电局的官方网站,拥有株洲电视台品牌、资源、政策、业务等优势,网站以本地新闻、民生热点等为特色内容,以独辟“株洲民生第一网”为目标,充分运用网络视音频技术,打造以资讯门户、视频平台、互动社区、益智游戏、无线增值五大领域为主体的株洲综合门户网站。

    经纬中天为株洲传媒网建设提供了从多媒体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包含内容采集系统、内容存储系统、内容编辑/制作管理系统、内容发布系统等)、流媒体业务综合管理系统、网络嘉宾访谈系统、互动社区应用、用户认证管理等在内的完整解决方案。

    株洲传媒网网络媒体平台面向宽带用户,主要提供以流媒体为主的视频点播和视频直播服务,提供的应用包括宽频信息发布、网络影院、网络电视台、网络互动直播室等综合应用。

    该平台全面整合现有资源,以用户为中心,整合内容资源,提供定制化个性服务,实现统一界面、统一平台、统一服务、统一标准和统一质量的要求;能够满足大量并发的实时处理,具备较强的并发处理能力;具有超大容量视频存储、编辑、检索的能力;具有良好的扩展性,能满足新的资源整合和新增值业务的开展;系统具有统一的业务流程和多样的显示风格,采用统一的接口、统一的协议和统一的数据结构。

    面对株洲传媒网从零开始组建的现实,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除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标准视频网站建设的技术方案外,还利用其在国内积累的广电同类网站建设和服务经验,为客户提出了多种可供选择的实用运营模式和经营思路等。

    据悉,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网络视音频应用平台开发商和服务商,目前已为国内200多家网络媒体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