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高携手顺丰速运 让货运一路顺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深圳,主要经营国内、国际快递及相关业务。十多年来,顺丰专注不断拓宽服务区域,满足市场需求,已在国内(包括港、澳、台地区)建立了庞大的信息采集、市场开发、物流配送、快件收派等业务机构;逐步搭建起立足华南,拱连华东、华北,拓展华中的战略网络格局,为广大客户提供快速、安全、优质的专业快递物流服务。

    顺丰以高科技发展为基础,积极研发和引进先进信息技术和设备,先后与IBM、ORACLE等国际知名企业合作,逐步提升作业设备的自动化水平,建立起具备行业领先水平的信息系统,实现了对快件流转全过程、全环节的信息监控、跟踪、查询及资源调度,促进了快递网络的不断优化,确保了服务质量的稳步提升,奠定了业内客户服务满意度的领先地位。

    视高科技(www.seegle.com)一直以来都和顺丰有着紧密的合作,公司发往全国各地的快件基本都是通过顺丰来完成,顺丰每次都能准确及时的完成任务。

    2010年,顺丰的信息部门将咨询电话打到了视高(Seegle),大概描述了大致的视频会议需求:主要是由于业务的发展,有些城市一个区就有众多网点,这些网点都需要定期组织开会、培训和管理,考虑到让网点的工作人员跑来跑去,不仅怠慢货运效率,路上来回时间也极大的浪费,非常不方便,于是信息部门想到了视高(Seegle)协同视频会议系统,能实现他们的需要。

    顺丰邀请视高(Seegle)上门进行了软件安装调试和简单的功能培训,很方便的实现了他们所需要的定期会议和培训的需求。当即就决定使用视高(Seegle)视频会议产品来架构远程视频通讯平台。

    u  良好的适用性和扩展性,无需昂贵的硬件和网络配置,只需通过电脑接入网络即可进行多方视频会议,消除空间分隔障碍,十分方便异地实时沟通;

    u  系统支持通过级联技术灵活构建会议规模,按需配置,使视频会议资源得到最合理的运用;

    u  操作简便,界面友好,文档、图片、网页、多媒体文件、电脑桌面甚至应用程序都可以在会议中实时共享,轻松解决异地协作难题,全面提升视频会议的实用性,确保会议达到最佳的交互效果;

    u  全程会议录像和回放。支持全程或有选择性地录制会议,包括声音、视频和数据操作的录制,并支持会后对录像进行观看、查阅和备份。

    视高(Seegle)全程指导进行安装调试,几次开会、培训、管理使用后,各网点反映都不错。极大的减轻了相关管理人员的工作量,从前复杂的东西得到了最大程度的简化。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平台是一个大型的分布式多媒体数据交互网络,由覆盖全国的高速、高质网络专线,将众多企业级的高性能服务器互联形成,其中包括服务器、高速网络联结设备、数据中心和网络管理中心等各种网络元素。用户通过平台可以享受到远程通讯带来的办公方式的改变和绩效的提升,这也是视高科技的理想和目标。

    如今,顺丰公司,新员工培训,每天的例会,每周的周会,以及每月一次的会议,都应用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进行,更多的员工不用在原本就很忙碌的工作中在各网点之间奔波,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