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np屏幕为世博演绎“丹麦童话”获评最佳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以双螺旋结构造型和“小美人鱼”铜像为亮点的2010上海世博会丹麦馆选用了dnp GWA 巨广角光学屏幕,为参观者讲述现代“丹麦童话”,成为丹麦馆又一夺目亮点。该案例由北京赢康科技公司设计安装,获评丹麦dnp公司2010年6月全球月度最佳工程案例。

    丹麦馆是采用双螺旋结构造型,分为人行道和车行道,馆名为"Welfairytales”(童话家园)-融合了"welfare"(幸福安宁)和"fairy tales"(童话)双重含义-向游客展现的是一个童话的世界。丹麦国家的象征——"小美人鱼"铜像,也远赴重洋,初临上海。

    展馆设计者希望通过嵌入馆体结构的高品质显示系统为来宾展示三个章节的童话:我们如何生活,我们如何娱乐,我们如何面对未来。由于参观者众,且馆体结构为螺旋形,这就对显示屏幕提出了严苛的品质要求,不仅能让正面的观众获得非凡的视觉体验,还需让蜿蜒盘旋而上的远距离观众获得卓越的广角视觉体验。

    因此,展馆设计者选择了4块150” dnp GWA 屏幕,投射它们的是4台科视Roadster HD 18K。4块屏幕沿着螺旋结构馆体的通道依次安装于墙面,分别呈现不同的动态视频影像,如同打开的“童话书”,用艺术、电影、图片、文字和声音,分章节讲述现代丹麦人的故事。

    无论在白天还是晚上的任何光线条件下,dnp屏幕都为宽阔观看区域的参观者提供了明亮而清晰的影像,品质出众,这得益于dnp获奖的光学屏幕技术,能提供优良的亮度均匀度和对比度。

    这一案例由丹麦dnp中国区总代理北京赢康科技公司设计安装,摘获丹麦dnp全球月度最佳案例大奖。丹麦dnp 全球销售经理Søren Kræmmergaard 说:“世博园的丹麦馆是丹麦设计的优美范例,我们很高兴dnp屏幕被选用于丹麦宣传影片的呈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