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采用 “串流大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录播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6月,中欧国际工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采用串流大师(StreamAuthor)作为学院多媒体培训课件制作的工具!

    成立于1994年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建院仅仅十三年,就进入了世界商学院的前列。中欧数以万计的校友,进入国内外企业,为全球企业进入中国,中国企业走向世界服务,为促进中欧经济合作和经济全球化作出了相当的贡献。社会各界和企业界对中欧的帮助正在化为各种形式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硕果。

    作为亚洲领先的高层管理教育机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利用自身丰富的高层经理培训经验,为中国和亚太地区的企业和组织提供世界一流的高层经理培训课程。这些课程成功地帮助各个组织发展和培养了符合当今和未来需要的领导者。为了更好的提高教学质量,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也在不断探索如何更好的发挥教师的效能。在经过深入的选型后,决定采用业界口碑优异的串流大师(StreamAuthor)作为学院多媒体培训课件制作的工具。

    串流大师(StreamAuthor)作为业界领先的课件制作工具,支持各种数字撷取装置,如高分辨率DV摄影机、Web-Cam网络摄影机及麦克风,并广泛支持各种数字内容如:图片、影片、动画、PowerPoint简报、PDF等档案。以最先进的时间轴接口整合数字教材,时间轴接口具有最灵活的显示与操作方式,可迅速完成数字影片剪辑、影片配音、简报整合以及实时录制等工作;最新的简易简报模式,更提供简单三步骤完成教材录制。不仅如此,串流大师(StreamAuthor)也支持多种课件标准,如Scorm1.2、Scorm2004等,这样可以很好的和企业自己的培训管理平台进行兼容运作。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认为现代远程教育是现代信息技术和教育结合的产物。为了更好的响应国家大力提倡创建学习型社会、建立终身教育体系的号召,所以,在采购是串流大师的时候,充分考虑了多媒体课件制作的功能性以及简易性并充分利用信息时代的科技手段,为学院的经营和发展提供了又一强大的技术支持条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